天阿,第一句話也太難寫

今天聽到同事B丟離職單

同事C說他也提了,早就想提了

同事A就說幹嗎提?

同事C就說還不是受你影響, 沒錯! 同事A下周四正式離職

只能說我神經大條到這周二被同事D問說

妳知不知道有人事異動

我一臉茫然回說:嗯??? 這應該要問人事才知道吧 

D:你不知道???? 連OOO都知道 你不知道???

我:0.0 我...真的不知道 是誰要走?

D:同事A阿 (就是坐在我前面的同事阿阿阿阿阿

我:什麼!! (超驚訝真的 XD

D:月底就要走,現在再辦交接什麼的

我:0口0 (OS 我神經到底多大條

就跟同事D聊起來,才知道A早在六月就想走了,但老闆一直不找他談

(why 離職還要老闆同意,而且一等就是兩個月...超沒誠意 (聽說A對這點很不爽

是我也會很不滿吧,感覺根本沒把我這員工放在眼裡 -"-

結果同事們各種爆料

好精彩阿^^ (真不知道是我神經大條還是什麼的 真心無感

但被同事們一說,似乎真的隱約是這樣沒錯

尤其是老闆的態度...

聽說老闆開始不相信你的時候就會處處找你麻煩,而且會把你講的很難聽

會羞辱你一番

逼你離職(?)

B同事就說與其被羞辱還不如自己早點識相走人,幹嘛這麼委屈自己

尤其不是自己的錯時...

難怪很多人都說,可以薪水不好/同事不好/主管不好/工作不好.但就是不能讓自己的心受了委屈

再加上老闆這態度讓人有種 伴君如伴虎 的感覺

時時刻刻都緊繃著, 這就是拿人錢的悲哀

套句同學媽媽說的話,就是老闆付錢罵你阿,被罵還有錢拿 就還是閉嘴吧

不然,你自己當老闆吧

 

後來同事也有小八卦說其他間公司面試標準wwww

面試:會不會喝酒 酒量怎樣

裙子短 臉蛋 不敢穿的篩掉  

露內褲 告人家 搞走人家RD

 

多虧了他們讓我知道要更加緊繃然後趕快學習趕快換工作吧!!!!!!!

為了自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下之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