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小小一份禮物不需多貴重不需多奢華

簡單的一份祝福都足以讓人心暖窩心

有時候在昂貴的禮物也比不上一份真心的祝福

不過嚴格說起來,我寧願要實際一點的東西

不然就別送了吧

可能我真的不是太女孩的一個人吧

或許妹子們看到會覺得很sweet

但我心中無限的OOXX

不是說不開心

而是覺得

 

你會不會太不了解我了?????

 

收到反而覺得,原來你這麼不了解我

可能你覺得那份禮物很好很適合我

但在我眼中我一點都不覺得你有顧慮到我的需求阿

那這樣我寧可你不要送,真的

 

sorry我真的不是一般靠愛情就能過生活的人

不能說不喜歡 我很高興你有想到我

可是那些禮物我只有無語... (該說我遇到都是天兵嗎

反倒是朋友們一張卡片上滿滿祝福都比任何禮物來的開心

 

anyway扯遠了, 只是想表達

有時候不經意的祝福遠大於你刻意去經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下之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