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今天的標題空白著吧

無意間看到

點進去

有點心痛 有些不捨

但看到你過得很好, 也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對不起

也謝謝你

對不起我這樣對你

也謝謝你願意放手

 

或許不聞不問才是最好的作法

怕看太多會回憶太多

跟你再一起也是快樂多於悲傷

我知道你很愛我

就因為你愛我勝過我愛你

所以我覺得對不起你

無法陪你到最後

但一定有比我更適合的女還在等你

你會越來越好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優秀 一直都很努力

看到你更充實的過自己要的生活,真的很替你開心

雖然我已經沒有任何資格說這些話

但我還是要真心的祝福你,祝你找到愛你懂你欣賞你的女孩

我們都會很好!

Everything gonna be all right!

 

Thanks!

 

謝謝你這四年的陪伴,是我不好不夠資格擁有你

謝謝你帶給我的曾經,無論大小事,真的 謝謝你

 

無法當情人也不奢望可以當朋友,現在我們就順其自然繼續往前走

 

不過想想我有什麼資格難過啊 

哈哈

畢竟放手的是我

在那邊假感傷

可是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畢竟都在一起那麼久,沒有感情那怎麼可能

但我不後悔我的決定

因為我會過得更好

相信你也一定可以

希望你更好也祝你早點找到另一半陪你!

 

謝謝你,這些年陪伴著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下之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