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跟我講了這句話

讓我有點震驚

 

但想想好像也是

你的朋友無法帶給你任何利益好處

是不是就變成所謂豬朋狗友???

也不是說現實面

 

就像朋友想到出去玩/合購 等我相關資訊就會找我

而我遇到電腦不會就會找陰宅

遇到設計就會找室友

互相的

 

不是說要朋友帶來多大利益還是什麼,就是朋友要有能力有你可以從中學習的地方

好像才有意義,不然每天只會打屁聊天,還真沒用

放輕鬆當然可以,但在第一時間你絕對不是第一首選

或許有人會說這樣很好阿,省的被利用

但事情真的是這樣嗎??

遇到困難你連一個人都找不到該問誰的時候

到底是你做人失敗還是???

有能力的人會互相吸引

至於放爛的人就.... 嗯?

 

總之聽到同事這樣說真的覺得人生不能在混下去了

 

也跟室友說 30歲前 薪水收入可以達3w5

我要更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下之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