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大家在討論什麼歌曲聽不膩

我突然想到

好像每一階段都有屬於我自己的歌曲

 

[國小] F4 - 流星雨

因為畢業旅行最後一天的晚會播這首,真是讓我哭得唏哩嘩啦

現在聽到還是很懷念我們當時最初最快樂的時光,永遠的607

永遠的損友們,哈哈 很慶幸我們現在還有連絡! 

周杰倫-愛在西元前

 

[國中] 梁靜茹-勇氣

SHE- 熱帶雨林

宇多田光 - First Love

周杰倫-安靜

很意外是在畢業典禮當天在撥fist love XDDD 現在想起來不解!

 

[高中] 男人女人

這首是有一次去買早餐在二樓小福聽到的,不知道為什麼印象就是很深刻

 

[大學] 首推 蔡健雅的每一首個

多虧我室友每天幫我洗腦,尤其是拋物線這首

一聽到我就是滿滿的大學回憶(only 室友)

嗚嗚 我懷念我們的小套房阿

再來就是 范逸臣 - 放生

天殺的我室友在我們期末考給我放這首歌是怎樣XDDDDDDDDDDDDD

現在想起來這根本是詛咒(X)

郭靜 - 在樹上唱歌

這應該是紫玉推薦我的,回想起在仙劍那段時光最常聽的就是 拋物線 + 在樹上唱歌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回憶都存放在歌曲裡

以前單純欣賞音樂

現在卻學會細細品嘗歌詞

難怪都說老歌耐聽

因為雋永的文字總會引發總總深層情緒

 

阿阿阿 年紀大了到底在感傷什麼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下之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